close

〝我死去的女兒,在過去的一個禮拜,每天都回家〞

以這句話慣穿整部電影的〝鄰居〞,被定位在恐怖殺人片..(又或者是鬼片?!)

鄰居  

以海報中間的小女孩為開頭

身邊的後母某一天買了新車打算開到補習班去接她,但因為途中出了車禍沒辦法如期到補習班門口接她

而那天下著滂沱大雨,女學生就這樣上了住在自己家樓下的變態鄰居的車

就此沒在回家過

母親因為愧疚或者因為自責,每晚都可以看到女學生全身淋溼的身影開門回家

 

變態,就住在女學生家樓下

在電影裡描述著他剛搬到這個小社區沒多久而開始伺機殺人

在每10天殺一個人之前他都會叫披薩來給自己與被殺的人一起享用

一貫的手法就是把人殺掉之後,再到行李箱店去買行李箱,然後裝箱棄屍

 

其中的10天巧合引起了披薩店外送小弟的注意

也為行李箱老闆引來殺身之禍

 

而變態因為自身的愧疚(我看不是吧!!)還是真的女學生的鬼魂關係

搞的自身緊張

又看到一個長的很像女學生的另一個女學生

打算終結掉所有的一切把該殺的人都殺掉!

 

這部電影也不單單純純的描寫殺人犯行兇的過成

中間有比較輕鬆的部份是看似兇狠的黑道大哥卻是大個好人

他會在適當的時候出現為大家狠揍變態一頓

還有被害學生的母親,在電影裡也穿插交代著他們兩從生疏到想要接近對方喜歡對方

可是....卻被一個殺人變態抹去他們兩的將來

親手扼殺掉

 

是一部還不錯看的電影

只是最後最後行李箱老闆的告白以及變態殺人犯的那句話再度讓我覺得這應該是鬼片吧!!

差點被殺的行李箱老闆說...他很懷疑為什麼變態不殺他

為什麼他每天吃在我旁邊吃睡在我旁邊睡

好像在害怕什麼!!

 

結果畫面一轉變態殺人犯很害怕的曲腿坐在邊邊

然後看到被他殺死的女學生從地下室慢慢走上來,然後開門回家...

〝我殺死的女學生已經連續一個星期都回家了〞

 

靠!!

這根本就是鬼片啊!!!!!

 

覺得好看指數:★★★☆

其實中途一段突然讓我有些不耐煩快轉...

可能我口味比較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