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05-01-002-0020  

記憶著8年前,得知你有女友的消息

我悲傷著、哭泣著

無法睡覺、無法上課。我只要一閉上眼.....只想到你有女友的事情。

然後....傳來了那其實是前女友的消息!

我的心好痛,如同被撕裂般。

那個傷口,不會因為是前女友而完全消失。因為受傷就是受傷,無法因為一句誤會的話傷口就會撫平。

但我萬萬沒想到.....

原來8年前的女友事件是真的!

而親愛的你一隱藏就隱藏了8年。

 

後來,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的摯愛

他與你不同。他酣厚、傻氣,得知我好喜歡好喜歡你,他還是說他的目標是成為我心中的第二。

在我父親之下的第二。

他說....他不可能馬上超越你,他也不會讓我停止愛你。他只希望能夠慢慢的進入我的心,和你一起。

我曾經乞求著,如果可以,我想比你更早遇到那個人。

因為我不想只愛著你的時候,你有了身邊的那個人。

我怕我會大哭失聲,我怕我會失了分寸,我怕我會無法振作。

所以.....若他是上天派來讓我分散愛你注意力的那個人.....我想看看到時我的心會不會變的不痛。

 

8年後的現在

知道你有個女友且在一起8年之久

我就知道.....8年!一個女人默默的待在你身邊8年,然而你也不離不棄的完全信認她在她鄉8年。

就表示著,你相當認真的在維繫這段感情

你用著你的方式愛著她

而她也是

 

曾經......我也是用著全身的細胞愛著你、呼喊著你

希望能夠成為你身邊那一個人。

但如今全都不同了

我有他,而你有她

 

hyuk.....我希望你幸福!

不管是8年前什麼都不知道的我,還是8年後知道什麼的我

愛你的心依舊!所以希望你能更非常幸福

我不能成為在你身邊為你分擔的人,我也不可能成為那個人

那麼,也需要這樣的人出現

在清晨清醒時看著你朦朧的睡顏,為你解憂,引你歡笑,與你相愛

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身為藝人的你也應該要有

 

愛著你的這10幾年來

我感謝著你

感謝著你陪伴我青春的愛戀

感謝著你讓我認識了其他四位團員

感謝著你讓我遇到了好友

感謝著你讓我知道愛一個人的甜與痛

即使你什麼都不知道

但我還是要感謝你

 

謝謝你

我的愛

謝謝你

現在的我 只是希望你幸福

不管你愛上誰,只希望有個人伴著你繼續人生的路

對你 我的願望只剩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gwoo 的頭像
    jangwoo

    jangwoo的部落格

    jang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